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县纪委给党员干部送廉政春联“年货”
时间:2017-01-22 字号:[ ]

   

    1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县纪委副书记王良洪一行来到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委农办(县农业局)等单位,为党员干部送上廉政春联和新春祝福。

    据悉,县纪委(监察局)、县文联定制了2000幅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并赠送给全县党员干部。该对联内容由县纪委精心搜集整理,并组织我县书法协会会员专门创作书写而成。

    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不断拓展廉政教育宣传渠道,积极创新反腐教育形式,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以更加暖心的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春节期间更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廉”节。”
    据了解,为倡导廉洁诚信的精神理念,弘扬健康向上的清风正气,县纪委在春节期间开展"倡廉政,迎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下周,县纪委还将联合县文联、书法家协会开展廉政文化下乡公益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