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县纪委开展廉政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17-01-24 字号:[ ]

   

    1月23日上午,平阳县纪委联合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开展“迎新春送廉送祝福”廉政文化下乡活动,为党员群众送上廉政春联和新春祝福。


    在麻步镇显桥村文化礼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党员群众热情洋溢。书法家们提笔悬腕、挥毫泼墨,一副副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庆新春”、“励精图治千家富,正本清源万木春”,现场书写的春联成为群众的“抢手货”, 仅一个小时不到,就被挑选一空。


   

    据介绍,为倡导廉洁诚信的精神理念,弘扬健康向上的清风正气,平阳县纪委在春节期间开展“倡廉政,迎新春”主题系列活动。该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更生动的形式、更亲民的载体,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切实营造崇廉尚洁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对廉洁价值理念的内化认同和自觉践行。


   

    显桥村村干部高兴地说,过年贴上一副宣传廉洁文化的春联,不仅可以让我们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又提醒我们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这种提醒的方式既传统又有新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