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这些重要内容……
时间:2018-10-10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10月8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

   会议指出,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为着力点,凝聚社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建清廉浙江。 


   就贯彻落实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住“基层公权力”和“社会共建”这两个关键词,明确清廉平阳建设的着力点和关注点。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研究出台实施意见,把社会共建清廉浙江的要求贯彻到各级各部门,落实到基层。要在基层公权力监督上积极探索,规范村级小微权力,用好红色代办、乡贤共建、扫黑除恶、老协整治等基层治理工作成果,进一步明确基层公权力范围,开展基层公权力监督问题自查自纠,加快全社会共建共享,推动清廉平阳建设迈向深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