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清廉平阳”在行动|鳌江:廉政教育新添好去处,一起去感受阵阵清风吧
时间:2018-10-16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日前,鳌江镇纪委联合镇妇联组织全镇中层女干部赴鳌江镇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廉政书画展,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从“婉拒”“笑纳”到索取》,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注重家风建设的讲话精神。

   据悉,鳌江镇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由鳌江镇纪委和镇妇联共同打造,集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设置了家风家训馆、清风书屋、清风书画长廊、廉政石画展、清风书法创作室等。

 “该基地廉政教育素材很丰富、很接地气,它提醒我们时刻要遵章守纪、廉洁从政,守住底线、不忘初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基地深受启发和教育。

   鳌江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基地将常年对外开放,让更多的辖区群众了解、参与“清廉鳌江”建设,在全镇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