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阳:聚力新部署 深化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
时间:2018-10-17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日前,平阳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上专题部署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县“四查四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在作动员部署时指出,要聚焦聚力新部署,以最严的要求确保队伍建设“四查四严”实效。

   一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和委机关各室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管好自己的同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二要把制度落到实处。要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备等制度,及时掌握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坚决查处违反规章制度的人和事。

   三要把行动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部署安排,以干部履职、干部安全、干部作风和干部形象为重点,切实抓好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基本环节,灵活安排,有序推进,狠抓落实,统筹实施谈心谈话、分层家访、无预告抽查等举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