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我县各地各部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31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鳌江镇

日前,鳌江镇利用领导班子例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与当前鳌江转型发展相结合,从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在党性锤炼、政治涵养、个人修为、纪律规矩上有新提升。与此同时,该镇各社区也纷纷组织召开学习会,并把学习《条例》作为今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之一。

萧江镇

日前,萧江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杜继正组织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对《条例》内容进行了全文学习。据悉,新《条例》发布后,萧江镇迅速开展系列学习活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体学、以案为例具体学,真正做到把《条例》学深、学精、学细,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怀溪镇

日前,怀溪镇在第三季度村监会主任例会,组织该镇各村村监会主任学习《条例》。会上,镇纪委书记徐象进对照新旧版《条例》的不同内容进行解读,特别是对新《条例》中“群众工作纪律”章节进行重点学习,要求村监会干部对扶贫领域的各种违纪行为加强监督,防微杜渐。

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院领导讲党课活动,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守葆作题为《提高纪律建设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从严治党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主题讲座。讲座既有理论学习,又有案例分析,使全院干警对新版《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纪律观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