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8-11-27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巡察工作取得成效。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政治巡察站位,持续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察整改7个方面内容开展政治监督,掌握了一批管党治党突出问题,严查了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有效发挥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目标导向,确保巡察高效率。要加快巡察进度,紧盯目标、争分夺秒、全速推进,抓好全年巡察“收尾”“冲刺”;要加大统筹力度,切实抓好本轮巡察意见反馈、问题整改督办,以及下一轮集中巡察等工作;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巡出威严、察出声势、强化震慑,确保年底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巡察高震慑。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和廉洁风险点等方面寻找突破口,精准查找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切实发挥巡察“探照灯”“显微镜”作用;要坚持实事求是,不能隐瞒遗漏、添枝加叶,更不能主观推断、歪曲捏造,让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三要突出效果导向,确保巡察高质量。意见反馈要严肃认真,反馈的问题要有具体人和事,切实提升问题整改针对性;要强化成果运用,纪检监察机关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要优先办理,组织部门要把巡察结果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强化督查督办,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通报曝光,进一步倒逼问题更好整改。

周基斌、李坚、吴晓娟、陈胜军等县委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