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县千人双评议活动 > 工作动态
关于2018年度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议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8-12-25 来源:中共平阳县委办公室 字号:[ ]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机关各单位:

根据2018年度市、县关于“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县开展了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今年对全县422个参评单位(其中县本级240个单位,卫计系统69个单位,金融系统113个单位)进行评议,评议采取网络评价、日常评价相结合办法,通过服务对象评价、社会综合评价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参评单位进行评议,评选产生10个“满意单位”和10个“不满意单位”,并组织10个“不满意单位”参加述职复评,评出了3个“最不满意单位”。评议结果运用按照有关文件执行,10个“不满意单位”列为整改单位,整改期限6个月,2019年6月组织“不满意单位”摘牌复评,复评结果仍为“不满意”的要继续整改直至合格。

希望各单位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满意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再创佳绩;“不满意单位”要正视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打好翻身战。各主管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各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取得实效,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清障护航。


附件:2018年度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满意单位和不满意单位名单


中共平阳县委办公室

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


2018年度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

活动满意单位和不满意单位名单


一、满意单位(10个)

1.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住建窗口

2.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

3.县农办(农业局)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4.县水利管理所

5.县人力社保局仲裁科

6.县发改局发展规划综合科

7.县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科

8.县教育局水头学区

9.温州银行平阳支行

10.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管理科

二、不满意单位(10个)

1.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

2.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腾蛟中队

3.县体育局游泳馆

4.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海西中队

5.梅源卫生院

6.县科技局农业科技管理科

7.邮政储蓄银行萧江营业所

8.县农办(农业局)产业发展科

9.县国土资源局麻步管理所

10.万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

三、最不满意单位(3个)

经组织10个不满意单位述职复评,万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县体育局游泳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等单位为“最不满意单位”。


中共平阳县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