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清廉平阳 你我同行|平阳宣传宪法监察法千人健走活动火热“开走”!
时间:2018-12-04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引导全社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清廉平阳”全县共建、全民共推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平阳县纪委县监委、县普法办、县体育局联合在凤湖公园举行“清廉平阳 你我同行”千人健走活动。

   上午8点钟,凤湖公园二期广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近千名参与健走的党员干部群众聚集于此,大家激情满怀、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舞台周边,印有“清廉平阳 你我同行”字样的旗帜迎风飘扬;舞台上,排舞《ringring》、武术《女子南拳》、歌曲《快乐健走》等热场节目轮番上演,为参与健走的人员加油呐喊。

   8点40分,活动正式开始。健走路线以凤湖公园二期广场为起点,途经鸣山村、小姜垟村、上林垟村、步廊村、鲍岱村等村,全程10公里。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就学习宪法监察法进行交流,有时还会停下脚步在沿途的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主办方对宪法、监察法宣传作了精心布置。在凤湖公园二期广场,两排宣传展架整齐排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宪法和监察法的颁布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全面诠释了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生动实践。另外,在健走路线两侧的醒目位置设立了多个大型宣传展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成为沿途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平阳县纪委县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和监察法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将其列入县委党委主体班次、理论中心学习组的学习重要内容、纳入县管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内容、组织开展知识竞赛、举办专题讲座、开设学习专栏等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外,全县各地各部门以展览、海报、公益广告等形式,在各大媒体、网站、宣传栏、楼宇电视、户外大屏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学法氛围。该县将结合首个宪法宣传周,通过全网赛宪法监察法、全城读宪法、“全城巡回”法律知识展板展览等十大活动,再掀学习热潮,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共同推进“清廉平阳”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