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吴晓娟赴山门、凤卧等地调研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16 字号:[ ]

   3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吴晓娟赴山门、凤卧等地调研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吴晓娟一行实地调研了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浙江省一大旧址(马头岗),对下一步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吴晓娟指出,平阳素有“浙江延安”之称,当地丰富的红色廉政文化资源是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鲜活教材。下一步要结合实际情况,将廉政文化资源与红色旅游资源相融合,将廉政元素融入形式新颖、主题突出的教育活动中,切实做好“融合”文章;要对阵地的展陈硬件进行改造提升,深挖体现平阳特色的“廉”故事、优良家风家训故事,使展陈形式更加鲜活生动、内容更加与时俱进,进一步打响“红都清风”廉政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阵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