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违规发放津补贴,坚决严查!
时间:2018-07-31 字号:[ ]

   近日,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向县林业局发出监察建议函,建议县林业局对其下属事业单位国营浙江省平阳林场(以下简称“林场”)的原场长胡某某、现任场长陈某某进行立案调查。
   2018年6月,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在一次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林场存在违规发放奖金的情况,随即对该问题进行初步调查核实。经初步核查,从2013年12月至2017年1月,林场通过“考勤考绩奖”、“个人先进奖”明目分别发放341716元和6700元。初核期间,慑于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林场原有17名职工主动退还了“考勤考绩奖”和“个人先进奖”,共计348416元。
  “违规发放奖金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必须严查!”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上级有关规定,2013年8月1日起,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的单位,其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以及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的个人,应当承担纪律责任。
   根据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的监察建议,县林业局已对胡某某、陈某某进行立案调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