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县妇联:举办“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都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6 字号:[ ]

   7月5日上午,平阳县妇联在凤卧红军小学举办了“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都精神”的主题活动。红军小学3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身着小军装听取巾帼志愿者讲党旗以及“浙南刘胡兰”郑明德的故事。通过诵读、誊写红色家书,让学生们深刻了解郑明德的革命事迹,激励学生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在随后千个家庭讲“最美”活动中,“最美家庭”还进行了家风家训的故事分享会。


   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说,以红色家书为镜,来传承红都精神。让孩子们参与到诵读、誊写红色家书中来,用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孩子们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让他们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将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让学生们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在学习中不断激励自己,勇往直前,为今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