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青街乡:童心绘“廉”
时间:2018-09-19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918日,青街乡在青街中心校开展“清廉家庭”创建之“童心向党·清风校园行”——“廉”布袋手绘活动。

活动现场,青街乡纪检监察干部向学生们讲解“廉”文化知识,教育学生们要自立自强发奋学习恪守诚信遵纪守法崇尚节约。

随后,学生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有的在布袋上画莲花,寓意出淤泥而不染,有的画竹子,寓意高风亮节,一幅幅富有童趣的“廉”绘画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据悉,这是青街乡清廉家庭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此前,该乡已举办“廉洁寄语相框”活动,通过向全乡党员干部征集全家福、笑脸照,制作成带有警示语句的“廉”相框,并摆放在党员干部的办公桌上,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清正廉洁做人做事。接下来,该乡还将举办党员干部家风家训收集、中秋赏廉灯等活动。

青街乡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举办清廉家庭创建系列活动旨在在全乡营造家庭助廉浓厚氛围,润物于无声,育人于无形,潜移默化地增强全乡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意识,加快推进“清廉青街”创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