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转作风 • 敢担当 • 赛实绩 | 为平阳青春力量助推“最多跑一次”点赞
时间:2018-09-21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9月18日下午,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审管办、团县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全县“青年擂台·助跑竞赛”活动进入决赛阶段来自全县各个系统的10支“助跑”队伍齐聚一堂,现场PK,角逐金奖。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及市“跑改”办、团市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与现场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团干及部分观众一起观摩比赛。

本次决赛除了邀请专业评委组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和点评,还邀请了由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参与,评委们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及现场点赞。

 

 

决赛中,10支队伍通过8分钟本单位青年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亮点项目展示,综合评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及微信投票得分,最终评选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胜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市监局摘得金奖,县税务局和县人民法院获得银奖,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昆阳镇获得铜奖,优胜奖得主为平阳农商银行、鳌江镇、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县发改局。

据悉,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县纪委县监委出台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化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查审批平台落实、查工作效率查中介机构管理查工作纪律等监督重点,聚焦推诿扯皮、让群众来回奔波、吃拿卡要等典型问题,强化对“庸、懒、散、慢”等作风顽疾和不担当情形的问责力度,强力助推改革各项工作落地。今年1-3季度,共查处反面典型案例16起,问责34人,形成了强烈震慑效应。此次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平阳青年“助跑”的优秀成果,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争做新时代青春建功“排头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