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之旅
鳌江镇下埕清风园
时间:2018-09-04 字号:[ ]

鳌江镇下埕清风园是鳌江镇首个廉政文化主题公园,2018年2月14日竣工开园,位于鳌江镇车站大道下埕段路边西侧,在万达广场与银泰城之间,总用地面积12066.4平方米,造价约600万元。

园名“清风园”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曾城钢先生题写。清风园以"廉政文化"为主题,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规矩造型为主入口,寓意“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园内设立古今名人廉政格言警句圆柱凉亭、廉政书法漫画装饰墙、廉政文化宣传栏、廉政文化雕塑、“人生七笔帐”LED显示屏等。清风园将廉政文化和园林景观融为一体,既是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基地,也是广大群众了解廉政文化的宣传阵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