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规家训
平阳县开展“清风润万家”主题教育活动 为平阳新时代女性送上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
时间:2018-09-04 字号:[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晚,平阳县开展“清风润万家”主题教育活动,给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倡导大家涵养清廉好家风,构筑和谐家庭。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活动并致辞。县领导吴晓娟、林宏、郑杰、高晓静、郑进荣等参加活动。


   铿锵玫瑰展风姿,巾帼英雄谱华章。过去一年来,该县妇女同胞们不仅在工作岗位上施展了自己的才华,还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创建了一个个清雅和睦的家庭,全方面彰显了平阳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活动现场,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为最美妇联主席颁奖,并为大家送上《中国家规》《历代名人的家风家训》书籍。
   县纪委县监委还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精心制作了廉政书签,赠送给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妇女同胞。


   活动给大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展示“清廉好家风”的文艺节目。“老祖宗留下一句话、家和万事兴万事兴、妻贤夫兴旺、母慈儿孝敬、众人拾柴火焰高……”情景歌舞《家和万事兴》,真挚地表达了对妇女同胞们阖家团圆、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与时俱进平阳人,清廉平阳惠民生,改革永远在路上……”温州鼓词《清廉平阳》,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此外,当晚还举行了“清风润万家”活动倡议书签名活动,妇女同胞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大家表示,要坚持从自己做起,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管好家人,正好家风,保证家庭风清气正。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同胞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千千万万个家庭的良好家风,铸造清正廉洁的社会风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