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美丽庭院亮家风活动在鸣山村举行
时间:2019-01-28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1月21日下午,“幸福家庭讲最美 美丽庭院亮家风”暨2019年温州市女童保护公益启动仪式在昆阳镇鸣山村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128103309.jpg


   活动在诵读《百善孝为先》中拉开序幕。“亮最美家风·送新春祝福”“拍最美家庭·享幸福生活” “幸福家庭讲最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12810332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0333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03339.jpg

   据了解,鸣山村是浙江省百村万户亮家风示范点、温州市美丽庭院示范村。近年来,该村以家风家训墙、家风家训馆为载体,广泛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营造了家风建设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结合家风文明建设,整合各方资源,以家风带乡风,以文明促发展,更好地发辉鸣山村示范点的作用。

   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说,县妇联将持续深化“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题活动,以最美家庭、墨香家庭等特色家庭创建为载体,切实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