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述职比拼、赛场亮绩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召开
时间:2019-01-31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经过两个半天的比拼,1月29日,年终大盘点 实绩大比拼——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圆满收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白福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31102225.jpg

   据悉,此次述职会旨在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厘清思路,激发纪检监察系统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在新的一年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131102241.jpg

   述职会现场,18个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和16个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轮流登台亮相,比拼2018年亮点工作、查摆工作短板、亮出2019年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190131102252.jpg

   会上,吴晓娟充分肯定了我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大局意识、主责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通过现场比拼,比出了工作新态势、比出了担当新作为、比出了破难新气象。会议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就下步工作,吴晓娟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比亮点、比位次、比担当,创一流品牌、创一流业绩、创一流队伍,推动平阳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以上级全会精神为指引,谋深谋细2019年工作思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贯彻举措,聚焦重点难点,创造性地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以工作业绩比拼为抓手,干实干好今年各项工作。要立标杆、比位次,以奋勇争先的决心抓比拼;提能力、比战力,以专业高强的本领抓比拼;抓重点、比实效,以扎实过硬的战果抓比拼;翻篇归零、重整行装,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向着未来再出发。三是以锻铸“四有”铁军为目标,更严更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市纪委“对标四有、锻铸铁军”队伍建设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以队伍建设深化年为总载体,筑牢思想防线强定力、扎密制度笼子强内控、提升履职能力强担当,严格要求、严格自律、严格监管,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平阳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