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红色记忆”图片展
时间:2019-10-25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体悟革命先辈传承的红色力量,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带领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平阳巡回展。

   本次展览由温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通过“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心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部分,全景展现了浙南党组织及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英雄壮举、牺牲担当与历史成就。

   在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互相交流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共同追寻红色足迹、追忆红色故事。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品格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注重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用红色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当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我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