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以赛促学 | 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竟能如此“走心”!
时间:2019-10-29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巩固党员学习成果,10月25日下午,县人民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初心守廉、使命担当”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考察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知识的掌握与运用。

   比赛中,选手们神采奕奕、激情昂扬,“牛刀小试”必答题环节从容作答,“齐心协力”挑战题环节准确流畅,“谁与争锋”抢答题环节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扣人心弦,表现出新时代法院党员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场下观众积极抢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7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党规党纪,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在法院机关内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积极推动了“清廉法院”与“清廉支部”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