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礼赞70年】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
时间:2019-10-09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9月2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平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

   70年风雨历程,70年砥砺奋进。图片展分往昔篇、奋进篇、展望篇三大篇章,由历史定格、城市记忆、我们的荣誉、旅游文化、农业发展、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城市面貌、美丽乡村、民生实事12个展区组成,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平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倾耳聆听讲解,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了平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砥砺奋进、实干争先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参观此次展览意义重大。在党的坚强领导下,70年的历史见证了平阳人民砥砺奋进的荣光。70年后,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