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吴晓娟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根据县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9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赴萧江镇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吴晓娟一行来到夏桥社区,走访慰问了黄廷远和金慎取等建国前老党员。吴晓娟与每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叮嘱工作人员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主题教育开展了哪些工作?村里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忙解决?……在毛家处村和萧江社区,吴晓娟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社区村居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亲切交流,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以及群众关心期盼的民生实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存在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对策。

   吴晓娟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不折不扣按照上级精神开展好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真正让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一批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对标全年工作任务,盘点工作进展情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任务扎实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