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关爱特殊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6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温暖。10月3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特殊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清风志愿者服务队50余名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了尽快拉进与孩子们的距离,志愿者们首先跟孩子们来到篮球场一起玩投篮游戏。“加油!加油!……”游戏中,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10多名孩子在大家的鼓励下自愿报名参与投篮,其余孩子则充当起了啦啦队。一轮游戏下来,孩子们慢慢打开了心扉,露出了纯真笑脸,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志愿者。

   随后,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牙刷、牙膏、毛巾、牛奶、饼干、篮球、足球等爱心物品分发给了每一位孩子们,祝福孩子们开开心心、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在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的同时,也从孩子们那里得到了温暖。孩子们天真活泼、热情爽朗、善良纯朴的品质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在关心关爱他人中,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弘扬纪检监察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