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我县举办清廉国企电视访谈
时间:2019-12-2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12月11日下午,我县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国企电视访谈。该访谈由县国资办、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办。

   现场,播放了《砥砺前行的平阳国企》专题片和《清廉国企警示录》反贪纪录片。

  县文旅集团、县城投公司、县交投集团、县水投公司、温州长安集团等5家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及县国资办和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接受了访谈。各国有企业和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在制度建设方面打造清廉国企深入探讨,并指出了廉政文化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据了解,近年来,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国资办对全县县属国有企业开展了多次财务安全专项检查,并出台相关制度,严肃财经纪律,完善国有企业财务监督制度,从源头上根治腐败,保障国有资金安全。同时,县委巡察组对县文旅集团、县城投公司、通泉市政等国企进行了巡察,对县交通局巡察时对温州长安集团开展了延伸巡察。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国企在城市发展、交通建设、水患治理、百姓出行和旅游产业提升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但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人员管理、企业资金管理使用、健全和完善有关制度方面还须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立足实际情况,补齐短板,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国有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全过程,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