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 平阳:正风肃纪促干部“收心归位”
时间:2019-02-12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昨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深入各地各单位开展正风肃纪检查,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上紧“发条”、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鳌江镇

微信图片_20190212150650.jpg

   2月11日上午,鳌江镇纪委深入基层站所、社区和镇机关各科室进行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故迟到早退、缺勤等情况。

   水头镇

微信图片_20190212150657.jpg

   2月11日,水头镇纪委兵分两路,对该镇小南社区、南湖社区、江屿社区,以及6个科室部门的上班纪律情况进行了抽查。

   萧江镇

微信图片_20190212150702.jpg

   2月11日上午,萧江镇纪委采取实地查岗的方式,到镇机关、大同社区、萧东社区、后林社区等处,重点督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

微信图片_20190212150707.jpg

   2月11日,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对各驻在单位开展节后检查。主要是对人员到岗情况、上班纪律、财务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新到任的领导干部进行谈心提醒。

   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

微信图片_20190212150712.jpg

   2月11日,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的方式,到驻在单位及基层站所特别是窗口单位,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及工作状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