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全程监督会风会纪 促全县三级干部大会风清气正
时间:2019-02-14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昨天上午,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召开。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县纪委监委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会议的会风会纪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

微信图片_20190214112616.jpg

   据悉,在大会召开之前,县纪委监委精心制定了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方案,明确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监督要求等,确保现场监督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214112622.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12627.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12631.jpg

   上午8:30分,距离开会时间还有30分钟,会风会纪监督组就已经全员就位。根据分工安排,监督组成员兵分6组,在会场的各个入口、场内、场外等处,认真检查参会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会议,是否存在在会场交头接耳“开小会”、接打电话、打瞌睡、玩手机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190214112641.jpg

   从监督情况看,本次会议会风会纪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发现个别人员存在缺席、迟到等现象。对此,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核实,根据有关规定,对违反会议纪律的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纪律观念、作风形象的重要体现,也是确保会议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表示,县纪委监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对重要会议、重点工作等的监督检查,持续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