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加强驻在单位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
时间:2019-02-25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近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同原县委老干部局转隶到县委组织部的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廉政学习教育活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尽快融入新单位工作。

1111.jpg

   和转隶人员开展廉政谈话,这是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强对驻在单位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提供纪律保障的一项具体举措。

   该组还通过参加涉改单位领导班子会议、系统干部大会、民主生活会等各种途径,通过开展财务、“瓯e办”使用情况、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等专项检查,反复重申机构改革纪律要求和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在机构改革中发生国有资产流失,干部甩手不干、推诿扯皮等现象,做到监督执纪问责一刻不放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