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同育“清风林” 当好“护林员” |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平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巡察干部近200人在昆阳镇城东新区清风林开展“同育‘清风林’ 当好‘护林员’”义务植树活动,为平阳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添绿增色。

微信图片_20190311152957.jpg

   早上9点钟,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的带领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巡察干部立即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校正,有的浇水填土,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白玉兰、紫玉兰、梅花等200多棵树苗被栽入大地,连成一片“清风林”,在春风中展示出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190311153002.jpg

   树常“青”、人常“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绿化了生态环境,也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提醒每个人都要在自己心中勤培“清廉土壤”,种上一棵“责任之树”,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微信图片_20190311153007.jpg

   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说,此次活动是平阳“聚焦四有 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一项具体举措。清风林毗邻城东廉政文化园——介园,占地近10亩,下一步将进一步营造清廉文化氛围,将其打造成为融清廉文化和生态文化的廉政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清廉文化气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