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平阳:廉政之风吹进工地最前线
时间:2019-04-2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现场表态发言、签订廉政合同书、参观廉政文化景观带……近日,平阳县“树典型·廉政之风促工程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工地举行,发出了深入推进“清廉工地”建设,筑牢工程建设领域廉洁防线的动员令。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73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743.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74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753.jpg

   该活动以完善企业(工地)工作制度、开展廉政文化学习与教育、设立廉政文化景观、建立健全反腐倡廉监督机制 等为主要内容,在所有在建项目工地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增强工程项目建设人员的廉洁意识,促进工程建设廉洁高效,助推“清廉平阳”建设。

   作为示范点,该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依托廉政监督牌、廉洁自律倡议书、漫画、海报等载体,在工地打造了一条廉政文化景观带,并建立了廉洁守规相关制度。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常与廉洁行,永驻廉洁心,积极投身“清廉工地”建设,构建和谐政企关系。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铺开后,将对所有在建工程的廉洁建设情况加强日常监督,树选一批年度“勤廉之企”和“勤廉之星”,激发全系统比、学、赶、超的热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