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平阳纪委在行动!(内附举报方式)
时间:2019-04-08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90408100305.jpg

   4月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县委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部署。

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190408100311.jpg

发布征集线索公告

县纪委监委关于征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阳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举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包括

1.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2.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3.地方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

  二、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0577-63713555或12388(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

来信举报:平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举报:平阳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县府2号楼112室)

在线举报:“清廉平阳”网站 (http://pylz.zjpy.gov.cn/)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