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清明节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家风
时间:2019-04-08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县财政局(国资办)、县城投公司等单位的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共82人赴山门镇、凤卧镇开展“学先烈廉洁清正,传先烈优良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为平阳财政、国资、国企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408103721.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103726.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103731.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和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并向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和粟裕同志部分骨灰敬撒处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190408103746.jpg

微信图片_20190408103751.jpg

   在平阳干部学校,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邀请林心平烈士的后人蔡少盾同志和县党史办陈敏同志为大家讲述林心平、郑海啸、叶廷鹏等先辈们的清廉家风故事,阐述了好的家风家训对社会、家庭以及个人带来的良好影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廉洁自律融入家风建设中,带头做好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