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警示教育月 | 吴晓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6-1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6月3日晚,县纪委监委分支部召开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接受警示教育、锻炼党性修养。

    会议中,党员们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体会,作对照检查。在完成自我批评后,大家还互相帮对方“画像”,客观地指出对方的缺点,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吴晓娟与大家分享了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警示教育活动后的感受与体会。她说,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大家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对照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立足解决问题,提出整改目标。

   吴晓娟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反思自己,增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意识;要经常对标对表,增强主动防范风险行动自觉;要积极争先创优,着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