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平阳: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9-06-1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促进风清气正过节,平阳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县文联副主席周笙乐等人违规滥发津补贴问题。

   2012年至2014年期间,时任县文化馆馆长周笙乐多次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商议,授意报账员林爱以年终奖金、端午节补贴等名义违规给单位职工发放津补贴共计319913元。2019年2月,周笙乐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林爱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津补贴已全部予以追缴。

   2县建筑材料检测所所长戴永安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8年7月,戴永安和副所长郑榕斌在带队单位职工参加温州市技术监督局能力验证测试期间,违规组织单位职工在某酒店聚餐,并用公款支付餐费5860元。2019年1月,戴永安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郑榕斌受到通报批评处理,违规支付的餐费已全部退回。

   3海西镇陡南村党支部书记郑光荣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2018年5月4日至9日期间,郑光荣在未做任何审批备案情况下,违规组织村支部党员,以学习考察名义前往重庆、长江三峡涉外游轮、武汉等地进行旅游活动,并同意在村财务中报销6600元旅游费用。2019年4月,郑光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旅游费用已全部予以追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