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阳县举办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暨“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能够被聘为特约监察员是监委赋予我的荣誉与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忠诚履职,不负厚望,为清廉平阳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一名特约监察员动情地说。

   6月14日,平阳县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召开,16名特约监察员郑重地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的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开始持证上岗。特约监察员零距离探访、全方位了解纪检监察工作。

   就如何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吴晓娟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纪检监察工作很需要特约监察员这样一个“好帮手”,正风肃纪形势很需要特约监察员这样一支“生力军”,监察体制改革很需要特约监察员这样一盏“探照灯”。

   二要扛起担当、不负使命,倾心倾力把特约监察员这篇文章书写精彩。要大胆履职、善于履职,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员”;要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参谋员”;要架起桥梁、编织纽带,当好纪检监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络员”;要弘扬正气、凝聚人心,当好正风反腐的“宣传员”。

   三要对标对表、自警自醒,切实树立特约监察员队伍良好形象。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练就高超硬本领作为必备一课,把正心修身树形象列入根本守则,同心同向、携手前行,共同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清廉平阳建设、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县纪委监委还举办了首次“开放日”活动,邀请特约监察员走进县预防职务犯罪以案释法教育基地,县纪委监委谈话场所,县纪委监委机关信访室、案管室、案审室和各纪检监察室进行参观。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大家对纪委监委工作环境和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状态有了一个直观、真切的认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