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超强台风逼近,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时间:2019-08-10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发展为超强台风,极大可能对我县造成严重影响,我县全面进入备战状态。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争分夺秒,迅速行动,把防台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县委常委、县  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深入防台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排摸险情,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组成3支防汛抗台督查组,赶赴15个乡镇督查抗台预案、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冲在防汛防台一线,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检查,为防汛防台提供纪律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检查鳌江标准堤萧江段建设情况,察看萧江镇潘南村避灾点。

   鳌江镇务垟社区纪检监察干部转移危险地带群众。

   

水头镇纪检监察干部到抗台一线督查水头防洪工程鳌江干流河道疏浚情况。

  万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到避灾点查看人员安置情况。

   凤卧镇纪检监察干部帮助危房中的老人撤离。

   南麂镇纪检监察干部劝导岛民转移至避灾点。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赴县中医院新院工地现场督查防台抗台工作。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交警三中队、麻步派出所的值班备勤和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并现场检查了临水临 崖路段和防洪堤的安全防护情况。

   昆阳镇、麻步镇、顺溪镇、南雁镇、怀溪镇、闹村乡、青街乡等地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风险隐患排查、危险地带人员转移安置等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