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将进驻这13家单位!
时间:2019-08-15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8月14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确保今年县委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军通报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第四轮巡察结果分级评定情况,宣布了本届县委第六轮巡察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巡察工作,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巡出声威、形成震慑,一以贯之把本届县委巡察任务完成好,为清廉平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准把牢巡察“风向标”,当好巡察工作“模范生”,全力纠偏治乱“不松懈”。要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努力提升县委巡察监督质效。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改进方式方法、盯牢重点对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问题巡深巡透。要持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见底见效问题整改、精准到位成果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更好推动巡察高质量全覆盖发展。要形成一个工作合力、用好两个专项检查、完善三项制度机制,更好推动县委巡察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化,全面提升平阳巡察工作整体水平。

    据悉,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将进驻昆阳镇、南雁镇、顺溪镇、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供销社、县总工会、县科协、县文联、县工商联、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等13家单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