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9-08-05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安排。黄慧、李坚、吴晓娟、陈胜军等县委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政治巡察站位,持续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开展政治巡察,掌握了一批管党治党突出问题,严查了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体现了县委巡察的强大震慑。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扣政治监督这条主线,把重点巡深巡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领域开展巡察;要紧盯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是否落实、形式主义的突出问题是否存在、基层微腐败和不正之风是否抬头,切实把各项重点巡深巡透。二要严把质量优先这项要求,把过程做细做实。要学习借鉴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经验做法,改进巡察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县委巡察工作整体水平;要完善巡察问题底稿、整改成效联评、结果分级管理等机制,推动巡察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化;要深入开展村居、基层站所和重点领域巡察,全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三要狠抓整改落实这个关键,把成果用足用好。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六见”的要求,督促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强化跟踪指导、督查督办和执纪问责力度,倒逼整改工作落实;要用足用好巡察成果,注重分类处置、标本兼治,把巡察结果作为主体责任考核和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