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分支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昨天下午,县纪委监委分支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学习。

   学习中,各支部传达学习了《县委主要领导对主题教育的批示精神》和《县纪委县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分党员轮流认真诵读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会上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卡。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在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各支部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组织好支部学习;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支部学习,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际;纪检监察干部要将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者所承担重大责任的认识,对准目标,积极推进,以主题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将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岗位职责,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