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明晰目标 奋力冲刺丨县纪委县监委2020年度考绩工作分析会召开
时间:2020-10-27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0年度考绩工作分析会,总结梳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查摆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照今年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考核办法,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下步工作思路;委分管领导针对分管工作梳理分析工作亮点,并就当前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建议。

    吴晓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吴晓娟强调,一要精准分析,全方位查漏补缺。对标对表两个考核办法,明晰工作差距,找准问题症结,再接再厉,补足短板,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加强对接,全链条压实责任。紧盯考核标准,深度挖掘潜力,积极与上对接,努力争取指导和帮助;加强对下督导,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力争各项重点指标进级升位。三要注重成效,全动员冲刺“全年红”。明晰形势、提振信心,盘点各科室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创出亮点,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