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追授叶云仁同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2020-11-13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日前,中共温州市委下发文件,追授叶云仁同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叶云仁同志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文件指出,叶云仁同志工作近30年来,经常冲在工作一线,直面急难险重,在思路上守正出新,在工作中担当有为。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克己奉公、勤勉敬业的品质和精神,展示了温州纪检监察干部“有位、有为、有威、有畏”的“四有”铁军本色。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叶云仁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砥砺初心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责任担当;学习他甘于奉献、一心为公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公道正派、严于律己的优良品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叶云仁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勇担使命、争先创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