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每月之星|做事不打折扣 工作迎难而上
时间:2020-11-24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0月份的每月之星名单新鲜出炉啦!赶快来为他们点赞吧!

陈宣

县纪委县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

 

   2019年调入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工作以来,他一直坚守在审查调查工作一线,两年来共参与查办留置案件7起,办结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3起。今年5月,他参加温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四有铁军”审查调查业务骨干集训班,通过学思践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业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今年10月,该同志参与查办副科级领导干部苏某某的涉嫌受贿留置案件。一方面,他做好内审工作,充分运用所学业务知识,与审查调查对象面对面谈话、心与心交流,完成多份重要笔录的制作;另一方面,做好外调工作,与多名证人开展核实性谈话,全面收集案件相关书证材料,认真分析,严密求证。在案件审查调查后期,他积极主动和案审室工作人员沟通,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有关证据进行补强,并积极参与与检察机关的对接工作,为下一步案件顺利移送发挥积极作用。

 孔林远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

 

   自参加纪检监察工作以来,他时刻牢记监督执纪本职,兢兢业业、勤勉工作,认真督促协助驻在单位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清廉公安”建设。他积极助推驻在单位开展好“负面典型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协辅警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动员大家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营造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今年10月份,他认真梳理往年民警执法案件,从中发现一起民警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线索并立案调查。在调查过程中,他强化思想教育感化,使民警充分认识到自身错误所在,实现了惩处与教育的良好结合。

 郑云松

鳌江镇纪检监察干部

 

   他是一位讲规矩、重实效、顾大局的纪检监察干部。今年以来,他任劳任怨、加班加点,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每起涉纪信访问题。截止10月底,他参与办结信访件14件,依规依纪依法办理自办案件3件,有效促进了鳌江镇信访历史积案的清淤以及本年度信访件的清理工作。同时,他还参与南麂基金岛、未来社区、扶贫工作等重点工程项目、重点工作监督检查;协助做好全镇村级组织换届候选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积极参与换届重点村正风肃纪督查工作。他常常用“做事不打折扣、工作迎难而上”来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