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赵乐际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1-24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1月19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赵乐际书记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亲临浙江调研,时间特殊、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对我们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把精神传达学习好。要不折不扣执行好省纪委关于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安排,及时通过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把精神贯彻落实好。要把重要讲话精神与年底工作盘点、明年思路谋划进行有机结合、充分融合,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以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把铁军队伍锻造好。要谋划好明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在用好载体、搭建平台、创新机制上下功夫;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强化队伍管理,加强自我监督,层层压实责任,有效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