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学习宣传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宪法日活动
时间:2020-12-16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委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赴鳌江镇胜利公园宪法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日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活动中,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列队站立于广场宪法宣誓墙前,右手举拳,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担当,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宣誓完毕后,大家首先观看了七五普法成果展。展板通过一张张真实可感的活动照片、一段段详尽清晰的文字介绍,全方面展示了我县法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大家参观了宪法广场。该广场围绕“遵宪、守宪、用宪、护宪”这一主题,通过宪法主题雕塑、宪法浮雕墙、法律二维码墙等多个载体,融宪法知识、法治精神、法治文化等元素为一体,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将铭记誓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