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把握大局大势 谋实思路举措|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12-16 来源:平阳县纪委 字号:[ ]

   12月9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让2021年度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各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举措,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明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吴晓娟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学习领会新精神新部署,精准把握工作定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定位。

   二要对标对表新目标新任务,深度谋划明年思路。对标省市纪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注重工作“新老衔接”,坚持内外统筹、质效并举,谋深谋细谋好明年工作思路,打造具有平阳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三要聚焦聚力新成效新形象,切实履行使命职责。在做细做实中强化落实和推进,找准担当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特色亮点工作宣传,充分展示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