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阳:既“督”又“促” 推动疫情防控职能部门履职尽责
时间:2020-02-1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2月7日, 县纪委监委在督查中发现,康佰家大药房平阳白石店在前期收到县市监局《监督意见书》的情况下,仍然未全面落实进店人员一律实行体温测量、一律佩戴口罩,购买治疗咳嗽药品实名等疫情防控刚性措施,随即向县市监局反馈情况并要求跟进处置。2月8日,县市监局查证后,马上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该药店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给予警告处理。

   这是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既“督”又“促”,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类责任主体履职尽责,确保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诸多事例之一。

   据统计,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开展专项督查268轮次,向有关单位反馈问题186个,全部督促整改到位,第一时间保障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基层一线得到坚决贯彻执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