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私自留诊 一名医务人员被开除党籍
时间:2020-02-1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2月4日,我县通报了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私自留诊问题。

   1月23 日,我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之后,腾蛟镇大溪边社区腾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党员、腾带村村卫生室负责 人苏忠济接诊了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并未按规定向有关部门报告,私自留诊,给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重大隐患,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有关部门依法吊销腾蛟镇腾带村村卫生室《医疗机构许可证》和苏忠济《医师执业证书》。

   2月3 日,苏忠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基层医务人员务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县卫健系统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强化基层督导复查,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县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25 条”紧急措施和“十大排查”“十大举措”“十个 一律”有关要求,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