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警示教育月丨平阳:做深做实专题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时间:2020-06-11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与清风作伴,和廉洁同行。“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担当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统一部署,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督促发案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做深做实专题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连日来,县人民法院通过组织干警观看反面典型庭审视频、现场旁听庭审、上廉政党课等活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该院将“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担当促发展”专题教育与“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暨执行不力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督促全院干警从严从实落实“十查十看”,针对政治思想、制约监督、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排查,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知行合一、忠诚担当等方面,告诫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依纪依法办事、带头担当负责、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会后举行了班子集体警示谈话。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担当促发展”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珠尧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专题教育“十二个一”活动,引用典型贪腐案例,深刻阐述了腐败的代价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日前,县残联党支部开展“清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观看了红色家风专题片,并为当月生日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书籍。同时,还开展廉政风险、廉洁自律大讨论,与会党员围绕“清廉机关”、“清廉支部”创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廉政风险防范、廉洁自律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