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许罗德书记在温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6-17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6月15日晚,县纪委县监委利用“周一夜学”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各乡镇纪委书记和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6月10日至12日,许罗德书记一行来我市调研,第一站实地走访平阳县昆阳镇上林垟村,现场考察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许罗德书记深入了解上林垟村清廉村居建设和监察工作联络站作用发挥有关情况,详细了解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和清廉民企建设情况,对我县清廉村居和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许罗德书记一行走访了龙港、泰顺、苍南等县(市),深入农村(社区)、企业、项目建设工地、贫困户家庭,了解“六稳”“六保”、扶贫开发、清廉村居建设等有关情况。12日上午,许罗德书记听取了温州市县两级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关于“六稳”“六保”监督、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专项监督以及“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专项汇报。12日下午,平阳县纪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许罗德书记来温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许罗德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有力领导下,精准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定位和作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的优越性,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六稳”“六保”工作、完成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为深入贯彻许罗德书记在温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许罗德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为上级党委各项政策的坚定执行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做“重要窗口”的维护者和保障者。二要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平阳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社会经济发展监督保障、清廉村居建设、扶贫领域监督等工作。三要对标对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四有”要求,锻造匹配“重要窗口”建设的纪检监察队伍,进一步擦亮平阳纪检监察铁军“金名片”。

   集中学习之后,县纪委县监委还分支部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许罗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好、贯彻落实好,真正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奋进的心态、战斗的姿态、奔跑的状态,不断推动平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