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阳县招商引资领域专项巡察公布举报方式
时间:2020-07-16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7月10日至9月10日,开展全县招商引资领域专项巡察。

   一、巡察对象

巡察对象为各乡镇,以及涉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国有土地出让相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有关工作人员。

   二、巡察内容

(一)党员领导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政策兑现和项目落地、国有土地出让政策落实等过程中,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为本人、亲属及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以权谋私、贪污贿赂,搞利益交换、利益输送的问题;

(二)有关单位或党员领导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政策兑现和项目落地、国有土地出让政策落实等过程中,违规决策、监管不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或徇私舞弊等失职渎职问题;

(三)党员领导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政策兑现和项目落地、国有土地出让政策落实等过程中违反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规定的问题;(四)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工作要求

(一)电话举报:18906771972(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网络举报。

1、扫一扫“中共平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微信号,添加好友,进入微信举报平台。

2、电子信箱:

pyxwxcz01@163.com

(三)来信举报。

邮政邮箱: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3楼县委第一巡察组专用信箱(1),邮编325400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