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清风助力 点亮微心愿 | 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3 来源:县纪委 字号:[ ]

   7月16日,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清风志愿服务队赴萧江镇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访慰问了30多位困难群众及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电风扇、文具等“微心愿”物品。

   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困难群众及老党员送去了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近年来,县纪委县监委深入打造“清风”志愿服务特色品牌,通过建立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开展“四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即讲一堂廉政党课、送一批廉洁书籍、认领一个微心愿、服务一次困难群众,传递县纪委县监委的爱心力量,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心系群众、为民解困的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